liuliuluohua

恨不得给发粮的太太打钱

刚刚收到本子,兴冲冲跑来repo:


其实收到本子之后我都不敢翻开,因为本子制作太精良了,尤其是封皮和扉页竟然用了这么好的纸,尤其封皮的设计衬得老杨一点都不普通英俊了,而是超级英俊了2333


再说说本子内容,果然太太还是有良心的(喂 

在原本结局后面另外又撒了糖画了一个短篇,但里面那句“如果这一刻渐渐停止,世界消失也不错”还是让人心酸不已;

另外,在网上版本中我就最喜欢先好不容易得到杨,结果转眼就是水晶棺的分镜,震撼的同时,又让人措手不及,结果印出来没想到更加戳人了,P2中一整张扉页铺在那里让人看得惊心动魄又难过到不行(T_T)


再来是贺图和明信片,最后的两张贺图都好棒,尤其P4老杨那个和卢克一样的兜帽装太好看了,果然老杨很适合当绝地武士呢!

而明信片中我最在意的是P5老杨单人那张,这张不是卡介伦在做同盟年历时,被老先扣住密藏绝不外传的照片吗?太太把这张印出来岂不是害我们被老先追杀啊2333


最后,感谢 @洒金书签纸 太太的创作!收到本子的我真心一本满足!

评论(1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